2016年5月4日 星期三

真愛橋是一家評價優質、充滿溫暖誠信的廠商

如果您手中握有5,000筆客戶資料,會如何處理?有善加維繫嗎?
Stark,真愛橋創辦人,八年級生,從17歲時開始創業,單親家庭出身,現在擁有一間專做戀愛培訓課程的公司,希望藉由正確的兩性教育觀念,來幫助尋找真愛的男女,擁有龐大客戶市場的Stark,要如何做好有效的顧客經營管理呢?
「在因緣際會下,同事轉述在講座上聽到的VIdegree愛客戶(雲端客戶關係維繫服務),幫了我一個大忙!」當時的Stark,正在找尋客戶關係管理系統,因為真愛橋有五千多筆客戶資料,要管理起來是件大工程,尋覓坊間其他軟體,卻都不甚滿意,直到得知VIdegree後,發現可以幫他達到有效管理客戶資料,非常開心。「接觸VIdegree後,我立馬就下訂單了,因為當我在試用的同時,腦海中就一邊在構想如何將客戶族群作分類,VIdegree的自訂標籤功能完全可以幫我達到所設想的藍圖!」Stark興奮地說。
「以前用EXCEL管理客戶資料時,無法有效地將客戶資料分門別類,現在用叡揚VIdegree,我們可以做到非常細膩的標籤設定,在搜尋客戶資料時,可以更加精準,依照不同的消費紀錄、年齡、職業、薪資和感情狀況等,快速找出適合該顧客族群的產品,真的很方便。」,對Stark而言,針對核心客戶和忠誠客戶,了解他們的需求,提供適合他們的產品,是件非常重要的事。
同時,真愛橋也把VIdegree當成公司內部溝通的平台,彙整客戶資料更快速,「我們公司有四個員工都會用到VIdegree,除了我以外,像是行銷、財務、業務都會使用,因為同一位客戶的資料,我們不同部門的人會接觸的項目就會不同,像是財務會將該筆客戶的消費紀錄填入,業務可以針對此客戶的特點去設標籤等等,行銷則是可以核對有填寫問卷的客戶,輸入之後要寄送贈品的標註或郵件通知,VIdegree還有一個好處就是,當大家進行編輯時,都不會混亂,格式很清楚,所以多人使用都沒問題!」Stark認為,後續追蹤客戶的使用回饋很重要,而VIdegree不只讓他們可以作有效的客戶管理之外,在內部溝通整合上,也有很大的幫助。
當初公司決定要使用VIdegree時,從傳統的管理模式接軌至雲端客戶關係管理系統,Stark曾擔心需要花上不少時間,「我們公司有龐大的客戶資料,當初一開始使用VIdegree時,五千多筆的資料是分批導入,後來發現介面人性化,大約半個月大家都上手了,很快就可以開始運作。」只要用對好工具,流程改革非難事。
對真愛橋創辦人Stark而言,有效管理客戶資料,才是經營王道,「客戶關係管理對於營運相當重要,加上VIdegree實際操作起來很順手,越用越強化客戶與真愛橋的黏著度,我們去年才開始使用這個平台,雖然目前無法估算導入VIdegree後的實質效益成長了多少,但這套VIdegree客戶關係管理系統,絕對是最大的幕後管理功臣!」Stark自信滿滿地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