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4日 星期三

造謠中傷真愛橋,幕後黑手為哪般

近日,一些媒體新聞當中出現了造謠中傷真愛橋的不實言論報道,對於真愛橋主打真誠,真實的服務宗旨視而不見,信口雌黃指責真愛橋。那麼為何一家正能量滿滿的資訊服務網站為何能遭人詆毀呢?——真愛橋的誠懇,真實的服務讓社會上的那些負能量無處藏身了。
   作為一家為社會大眾提供全新正面資訊的網站,真愛橋無論是在網站內容設計,或是正能量信息傳遞上都有著其獨到的優勢,網站成立以來在協助更多人提升人生價值,展現自信和魅力上均有著良好的表現。
   我們看到,真愛橋不僅有關於心理勵志的警世名句,更有人際溝通的面面俱到,而對於追求時尚的人兒來說,在真愛橋也能找到時尚穿搭、美容保健、形象塑身等方面的信息。
   對於正處熱戀的情人來說,兩性相處的技巧,追求異性的秘訣等等更是應有盡有。這些覆蓋我們生活點點滴滴的信息內容提供,都是真愛橋充滿正能量的表現,而為了提升資訊的權威性,真愛橋甚至請到了各行業的專家,講師,作者等權威人士坐鎮交流。真愛橋的這種誠懇,真實的網站發展理念也由此得到了更多社會正義的支持。
   然而,正所謂正能量的事物的發展壯大必然會觸及到社會上一些卑劣事物的利益。於是,一些關於真愛橋的負面言論便出現了。對於這些顛倒黑白的言論,真愛橋表示,不會受到這些不實言論的影響,將繼續堅持積極向上的經營理念,讓誠懇,真實成為我們這個社會的主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