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4日 星期三

真愛橋創辦人:鄭至航(Stark)的生存哲學

真愛橋創辦人鄭至航以獨特的角度來詮釋愛情的本質,為陷入於困境的男女帶來一份俱有系統化的戀愛秘笈。記者在採訪當中發現,真愛橋的課程體系很多人認為是非常實用的,一部人認為是具有行動力的戀愛指南。那麼真愛橋的創辦人鄭至航是一個什麼樣的人?如何能夠在短短的幾年之內迅速壯大真愛橋?繼而獲得屬於自己的商業版圖呢?
亞馬遜創辦人貝佐斯的互聯網與鄭至航的真愛實用論
亞馬遜創辦人貝佐斯畢業於普林斯頓大學電氣與電腦科學系,1994年創辦了以網路為購買書籍的亞馬遜公司。貝佐斯的成功得益於他對網路市場發展的洞悉,他對工作的執著與認可創造了今日的亞馬遜公司的繁榮。記者在採訪當中發現,鄭至航Stark的成功與時下的社會發展息息相關,陷入於男女關係的人們其實常常在追求一份屬於自己的真摯戀情,真愛橋好比是一份心靈雞湯緩和了人們內心的恐慌,從認識自我的不足到勇於付出行動,到最終獲得一份真愛。可以說,這是一系列具有行動力的戀愛指南。細細分析,貝佐斯與鄭至航是不同國度的人,但是他們對於自我認可的事情有著執著的追求,在拓寬自己的商業版圖的時候有市場的著眼力與抱負,因此取得成功也是理所當然的事情。
客戶是真愛橋發展的關鍵,尊重每一個走進真愛橋的人
記者在採訪當中也發現,鄭至航一直強調客戶的滿意度,客戶的需求被滿足了嗎?這些都是真愛橋在經營過程當中所需要去注意的,如果每一個走進真愛橋的客戶都能夠滿足其需求,那麼這份滿足感會告訴他/她身邊的另外一個人,從而形成重複性的滿意。這樣就能夠打響真愛橋的品牌知名度。從客戶的滿意需求出發,注重個性化的溝通,這個就是鄭至航經營的真愛橋的核心關鍵,也是獲得客戶滿意度的基本需求。
用獨特的視角來讓更多的人走進真愛橋
很多人都會驚訝於一個二十多歲的人能夠取得如此事業上的成功,這個到底是靠什麼?記者也對此進行了連續的跟蹤與報導:鄭至航一直強調用獨特的視角來讓更多的人走進真愛橋?獨特的視角在哪里?
  1. 個性化的服務讓陷入戀愛關係當中的人重新審視自我,獲得一份穩定的關係。
  2. 感受過程的改變,喜歡這樣的一種改變帶來的輕鬆生活。
  3. 發現愛,學會愛,並且經營自己愛的能力
  4. 用懂得自我的方式來愛著你所身邊的人
  5. 愛與被愛都是一種幸福,珍惜你所愛以及愛你的人
正是因為在這樣的一種愛的引領下,很多人慢慢走進真愛橋,用更為全新的視角來審視自己的愛情,為那些瀕臨破碎的家庭帶來一份轉機,讓全天下的人都能夠獲得幸福。這是一個幸福他人,愉悅自己的一份事業,也是鄭至航經營事業的根本初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